close

阿鸡师  

“啪!” 清脆的拍桌声让终极一班的同学吓一跳。

“喂。。。阿鸡师,你发什么神经哟?吓死宝宝了!”金宝三揉着胸口,不满阿鸡师的动作。

“对呀!” “对呀!”全班抗议着。

阿鸡师瞪着全班同学,突然“哇!”的一声就趴在桌子上哭。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她发生了什么事。

“阿鸡师,你。。是不是被甩了!哈哈哈哈!”金宝三笑道。

“金宝三!”汪大东警告着某个超年龄学生。

金宝三嘟着嘴,委屈地跑到教室角落画圈圈。

“哎呀,谁叫我是为天下妇女服务的史上最帅气高中生呢?”花灵龙低声叹气道,然后摆着最帅气的pose问道。“阿鸡师同学,发生什么事?为何哭呢?”

花灵龙帅气的一笑,让阿鸡师看呆了。但是,1.32秒过后,又再一次大哭起来。

“终极蒙面FAM。。太可恶了!”阿鸡师断断续续的哭诉着。“你们看这个视频 - 终极一班阿鸡师之男神篇 https://youtube.com/watch?v=SNPrXRJoi4Y ”

五分钟后,终极一班响起如雷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阿鸡师同学,这个视频好搞笑哟~!你干嘛哭呀?”汪大东哈哈大笑,引来雷婷的怒视。

“就。。就。。终极蒙面FAM把我弄得好像色狼嘛!把我弄得好像有咸猪手似的!”

“阿鸡师同学,你搞错了啦!”止戈摇着头说道。

阿鸡师和终极一班同学不解的看向止戈。

“哎呀,不要这样看着我啦!”止戈躲到辜战背后。“其实,我想终极蒙面FAM只是把你形容成阿鸡师同学向帅气的男同学伸出‘鸡爪’吧!”

全班黯然一静,成群的乌鸦飞过,犹如寒冷的秋风吹过。

“哇!”阿鸡师哭得更厉害了。

arrow
arrow

    终极蒙面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