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灵青  

“花灵龙- 芭乐高中的王子。。好帅哟!” 林青青惊叹道。

“诶?不对耶。刚才桃子公主说今年的芭乐王子是一个叫汪大东的。并不是花灵龙。” 林青青歪着头,回想着。

林青青猛摇头,想把自己沉浸在视频( https://youtube.com/watch?v=8E_M8gP4fZo ) 中的思绪拉回

“这个MV好凄美哟。哎呀,林青青!你在干什么?你只是一个普通女孩。难道你真的幻想着,一千年前,真的有一个美男子喜欢你哟?” 林青青甩着萌萌的脑袋,关上了手提电脑。


简单的收拾了背包,林青青就拿着心爱的相机出门了。

“今天可不能迟到!今天可是芭乐王子和桃子公主的聚会!我一定得把他们拍得美美的!” 林青青一边想,一边往芭乐高中的方向跑。

----------------------------------------------------------------------------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林青青虽然累,但也很满足。毕竟拍摄是她的兴趣。

林青青边走在回家的路上,边看着今天的拍摄结果。一个不留意,就撞到一个结实的胸膛。

“噢!好痛哟!”林青青摸着疼痛的额头,蹲了下来。

“同学,你没事吧?对不起,是我没看路,撞到你了!” 这位绅士般的男生,边抱歉,边蹲下来看林青青的伤势。

“没。。没这回事。。是我没看路才对。。” 林青青也道歉,然后抬头看向那位斯文的男生。

“花灵龙?”

“林青青?”

“你认识我?”

“妳认识我?”

“噗嗤~!” 林青青笑了。“我们在说相声吗?”

望着林青青腼腆的笑容,花灵龙看呆了。自己根本不认识面前这位女生,却能够明确的喊出她的名字。好陌生,但却有一丝丝甜甜的熟悉度。

花灵龙看着林青青,也轻轻的笑了。

arrow
arrow

    终极蒙面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