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杀手  

https://youtu.be/EFXCvke_Mc4

“这个终极蒙面FAM怎么把我弄成这幅模样。。。我有这么变态吗?”Bass喃喃自语。

(心情放松摇摆,在你三百米之外。。。)

“还把我弄得像变态跟踪狂一样。虽然我有跟踪小慈,但又不是我情愿的,我也是受害者啊!这些人到底有没有看终极一班4啊?战力指数没了就算了,现在还有人在网络上侮辱我?!”

(在你最放松的时候,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

“Bass Bass Bass, 如果你再不做点事的话,你在观众心中的地位恐怕不保。。。” Bass边说着,边指着自己的脑袋。

[观众什么时候心中有你了?]

“喂?!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配角,虽然从头到尾我连脸都没露到但我还是小有名气有些人甚至觉得我很帅好吗你不能因为我长相英俊就嫉妒我甚至在网上黑我我真是无语我。。。”

Bass看了看四周,问道:“刚刚谁在讲话?”

几秒后,无人回应。

“我还幻听了我。。。”

(这是爱,就是爱,只有你明白。。。明白~)

“什么?!还冤枉我杀了小慈?!我只不过是杀了她的分身雷婷罢了。。。虽然没杀成,但总不能把我搞得像个杀人犯吧?!小编啊,绕了我吧您把我弄成这样杀了一班4的女主角别说地位了我在观众的心目中说不定只剩下一个牌位。。。”

arrow
arrow

    终极蒙面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